close
關於背包客

也許很多很會以為他們

就是沒什麼錢

就是把全部家當都放在一個大包包裡

就是把它們全部背在身上的人

就是這樣到處旅行的人

就是逐水草而居的人(也沒這麼誇張啦…)

就是住便宜的旅舍、yh、跟別人share house... 

這樣真的很酷很屌…

要當一個真正的背包客,可真是不容易啊

想想看…那個<<大包>>(不管是自助旅行背包或登山背包)

少說至少也15公斤,重有可能會超過30公斤…

這樣背著走,需要強壯的雙腿、堅強的毅力、無比的勇氣…

男生這樣子多帥啊!!

那那那…女生這樣會不會變虎背熊腰啊???(我也不敢保証 我也很害怕)


而拖箱客呢??

就不用多說了吧!<<跟一般出國的旅客沒兩樣嚕>>

不用背著走,只要拉著它就行了(就保佑輪子別掉、拉桿也別壞…)

不然就更慘了

不過呢?它的缺點也不是沒有

當你要搭火車、巴士…上上下下,那個<<大箱>>就有你提的了

如果要搭別人便車…也許會遭別人的異樣眼光

更有可能被別人拒絕!!


背包客or拖箱客…這個問題困擾了我超久

當初朋友陪我去看60L 的自助旅行背包…就讓我心動的想買下來,

但考慮到未來到澳洲移動的路線和不想變虎背熊腰…

最後…還是選擇當個<<拖箱客>>

24吋行李箱,外加一個小背包,還有一台筆電1.4kg陪著我(幸好他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yi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