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驚險刺激的活動後

到了好好放鬆的時刻了

來到了皇后鎮上的<-5度wine bar>


穿著愛斯基摩人的服裝

進入零下10幾度的酒吧中


門票 NZD21 附贈了一杯特調酒

口味任選…


拿著冰杯喝酒 看到的也都是冰雕

走出酒吧前 還可以用力把冰杯一摔 過過癮


大家都在盡情的喝酒

在走出酒吧 一群熱愛紐西蘭橄欖球隊<All Blacks>的人

在唱他們的加油歌 也拉我們一起跳戰舞


拍攝者:Targo
地點:ice wine bar 外面


結束後 漫步走回YHA 等待明天的到來~~

-5度 Ice wine Bar   更多精彩的照片 快來瞧瞧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skydiving>了…

有了昨天高空彈跳的經驗

這回 我又有不一樣的心情

心想 不館了 就豁出去了


一台小飛機 除了機長 只能搭載9個人

如果你有預購Cambo(photo+DVD)=NZD219

就會多一個camera man幫你拍攝


我的教練很貼心

一直安撫我 叫我別緊張

還說很好玩很有趣 

就這樣

飛行到高空 15000英呎

機門一打開 我往下跳了


啊~~~~~

不知什麼時候

我害怕的心情 180度大轉變 

因為我愛上這項活動了 

如果你沒玩過skydiving

你絕對無法體驗在高空中飛翔的感覺 輕飄飄的…就像在飛

Skydivin 高空跳傘 更多精彩的照片 快來瞧瞧


想了解更多跳傘訊息 可到 官方網站 查詢唷!!



先來看看我們高空跳傘的精彩片段


 來看看專屬我的Skydiving
看我的表情真的很爆笑
臉部變得好可怕喔!!
教練有交代 一定要把腳往上和身體 成半月形狀拱起來
還要把下把抬起來 這樣才拍得到我的表情
結果我根本忘了這回事
幸好教練一直把我頭抬高 否則就看不到我爆笑的臉啦 XD


話說才剛跳完傘

就馬上前往皇后鎮獨有的漢堡店<Fergburger>

大吃特吃~~


一個King AI(超級大漢堡)NZD16 貴嗎?

好吃就好~~滿足!!嘿…


因為我們除了漢堡 也點了一堆薯條、洋蔥圈…

吃不完 就拿到湖邊餵鳥啦…




拍攝者:Targo


這個經驗也蠻特別的…

真的很怕牠會咬到我的手指啊!!


前往下一站 Fox Glacier途中 

來到了<Wanaka>Puzzing house 玩樂一下



puzzing house奇怪屋 更多精彩的照片 快來瞧瞧

下一站: 【純淨紐西蘭】一路向北 Fox Glaicer --Greymou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yi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