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跨年夜的東區餐廳都非常搶手…

這次能訂到<溫補知新>來大啖火鍋…

都得感謝我的超級好姐妹---Yolanda!!

這次聚會的人,剛好和2009年的香港聖誕節一樣~~~

**溫補知新**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9號
電話:(02)27511125




下午4點多,一路從南投高速公路上飆車…

到了龍潭路段卻塞車了,讓我和飛趕不上8:30的聚會




我和飛趕著坐捷運到東區…

幸好在9點多趕上了和大夥一起吃晚餐啦~~~




用完愉快又滿足的豐盛晚餐後…

我們先到7-11各買一罐啤酒,一路沿著忠孝東路走到了國父紀念館~~

路上的人潮真的是”爆滿”

大家走在一起都溫暖了起來!!





在國父紀念館找到了這個不錯的視野…

我們就坐下來等倒數囉!!

今年的飛龍煙火吸引了75萬人潮

由世界爆破大師<蔡國強>設計的煙火

長達288秒(台灣史上最長的一次)





誰知道,慘況就這樣發生了???





看到了嗎?

我們這個方向看到了一團又一團的煙…

而飛龍也不在天了…

變成一小段一小段的”蚯蚓”~~

幸好中間有幾個小高潮…讓我們還是挺驚喜的!!





這是我的超級好姐妹--Yolanda小姐和他的愛人毛哥

Y小姐總是笑的好開心…

你還記得嗎?我們2個人上次一起跨年是9年前的事了吧!!





接下來這位是我們的正妹寶貝--Grace和他的愛人金魚先生

葛瑞絲小姐可是愈來愈正囉…人超好又貼心

跨年夜冷颼颼的夜裡…給了我們每個人一個暖暖包

真的暖到心坎裡了呢!!謝謝囉~~超開心的

金魚先生可要好好保護她喔!!




我和飛就不用多介紹囉~~

說太多會很害羞的!!

我們是一對遠距離戀人…希望未來能手牽手一輩子喔!!





這是我們6個人的歡樂飲品~~~





大家太興奮了,開始想法子拍照!!

金魚先生和飛先生都不配合~~





我們是3姐妹…友達12年,感情愈來愈濃,我好愛好愛你們唷!!






認識不算久的三兄弟~~

但卻已經一起渡過香港聖誕和台灣101跨年囉!!




我們是幸福又甜蜜的戀人!!





找了3、4位路人,都不會用單眼相機…

最後~~在毛哥的努力下

終於找到大炮先生,好好幫我夥拍一張算ok的合照了!!





嘿嘿~~~

大家來一張和台北101的合照吧!!

毛哥的表情最逗趣了~~





我們3姐妹還是拍不停、不停拍~~~YEAH





倒數完後,我們又一路往回走…

忠孝東路依舊人潮滿滿…

我們照計劃去找食物填飽肚子囉!!





最後來到紅勘飲茶~~

哈…飛是香港人,已經常常在飲茶了

2011年的凌晨1點…第一餐又是飲茶!!

沒想到他到是吃得很樂~~哈!!

從2010年跨到2011年,民國100年…

都有我愛的人陪伴…真的是太開心了!

雖然好累好累…但這些美好的過程,是無價的。

希望我們大夥都可以在民國100年過得快樂

大家快點結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yi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