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屬於我們的3週年紀念日

親愛的阿飛又飛來台灣和我相聚了(短短待了7天)

這次已經是阿飛今年第4次飛來陪我囉!!好感動有你在身旁…♥



這次不免俗的一樣和我的超級好姐妹一起聚餐聊天啦!!

於是我和阿飛先在京站百貨看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

**天啊,我們坐在第3排,看完脖子都快斷掉了**


看完又笑又哭的超火紅國片後

就和超級夥伴約在京站4樓的MOMO Paradies享受美食囉!!

這次4人相聚已經又距離上一次6個月了…呼,還真是久耶…


話不多說,趕快點餐先…看毛哥認真的樣子,我都不用擔心要吃什麼了!!哈~~




點好餐後,我們開始嘰嘰喳喳了…



這個有化妝的蛋,看起來更可口了…

我們4個人吃最多的…就是肉類啦!!

尤其是牛肉,超揪西的…


哇…看到這個畫面,我又想要去吃了啦!!



阿飛每次來台灣,我都可以跟他大吃特吃,太棒了!!


這是飯後甜點,我忘了叫啥米名字了…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真的是我的愛啊!!

阿飛不吃酸的給我吃他的那一份,我一個人吃了2球…哈!!



吃完MOMO,我們又跑到京站的美食街吃冰淇淋…

我們不是沒吃飽,是因為拿711的集點卷來換買1送1…呵!!



我最愛的姐妹,你一定要幸福快樂唷!!

對了…

在這天聚餐前一天

我和阿飛去做了一件我平常都不會做的事

那就是



爬山








話說今天,我突然想和阿飛還有阿爸去爬山

但萬萬沒想到

阿爸居然帶我們來爬這個中級山(後來我上網查的)

---那結山---





你沒看錯,這坐山有1500多公尺

有一些地方是要拉繩索往上爬的

看來是非常簡單

但對我這個平常只爬”枕頭山”的小女子來說

真的是一大挑戰啊!!



就在爬到一半的時候

阿爸健步如飛的超越我們很前面,居然停下腳步

從他的百寶袋包包(我阿爸爬山都會帶很多吃的、哩哩扣扣的)

拿出山一把鉅刀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阿飛在幹麼了吧!!

那塊木頭超香的…是樟木之類的…


就快離攻頂的地方只差30分鐘的路程時

居然開始起大霧了

於是我們在休息吃完餅干、水果、粟子、還喝了阿爸帶上山的”紅酒”後

討論之下,決定下山了




看看我驚恐的表情,加上又累又酸的小腿+大腿,還有快無力的手臂後

可以證明,我應該要好好的鍛鍊自已的體力才行

但首先要去買一雙好的登山鞋

因為那天回到家,我的腳拇哥指甲裡面都瘀青了…一直過了3個月都還沒復原

哈~~

雖然爬”那結山”很累,但我的心卻非常的快樂





經過爬”那結山”休息一天,和好友聚會

我們又南下到了南投

準備去”天梯”



於是我又糊理糊塗的到了南投,開心的以為”天梯”就是樓梯嘛

走個幾個楷梯就到了啊!!

我這個天兵,簡直是自已在幻想…




因為我萬萬沒想到,去個”天梯”

還得經過漫長的山路

雖然這些山路都是開發過的路段

但我們那天到的時候開始下毛毛雨,路程可以說快整慘我了





在繞了又繞、上上下下、彎來彎去的”爬山”

還有用我尚未復原的”鐵腿”(因為前天才爬完那結山)

終於走到”梯子吊橋”了!!



這時候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因為”天梯”是到了

但我還要走過這一條又長又遠的吊橋

天啊~~~



我免強的擠出笑容,但我的雙腿已經快軟了啦!!

一路上一直喊救命啊…怎麼還沒到

阿飛在旁邊都快被我吵死了吧!!哈~~~



看到這個牌示,終於知道”天梯”總共有208階

我的天啊…

難怪我覺得,怎麼走這麼久還沒到對岸,呼~~~



走過了”天梯”

挑戰還沒結束,我們又繼續往什麼”青龍瀑布”、”人面巨石”前進

在這個++賓拉登休息站++吃了一碗天然愛玉冰(香港來的阿飛很喜歡這個…哈,我也超愛的)

真想坐旁邊的四輪傳動車子,直接下山去…

但一個人就要$600元耶!!而且車程是1.5小時…

想想還是算了…



雖然只有5分鐘,但我總覺得走了好久喔!!

親愛的…可以揹我去嗎?




要看這個巨石,還是要仔細的找才行




我和阿飛在看這個人面巨石的時候

一直在爭吵到底他的鼻子、嘴巴在哪?呵~~~(連這個也能吵)




看完人面巨石,又要去青龍瀑布了

怎麼也是5分鐘啊~~~



到了到了…哇…是瀑布耶!!

(這時候我已經在擔心,等一下要回程的路了)


好深的深崖…


哇…是青龍瀑布(心裡os:青龍在哪?)

於是拍完這一張照片,電池沒電了,等於在告訴我

快快回程吧!!呵~~~

誰叫我把備用電池放在車上…真阿呆!!


就在經過1個半小時的堅辛路程…終於坐上車了

繼續前往下一站:紫南宮

在過程中我們還去看了921遺址




紫南宮我是第1次來耶…聽說可以求發財金唷!!

但這個”七”星級的廁所招牌也太大了吧…

於是馬上去瞧瞧

結果我就不多說了~~呵!!

有機會大家去的話,可以去享受一下唷…



哇…還真是人多啊!!



阿飛居然對這個打水器這麼有興趣!!硬是叫我幫他拍一張照~~



我這一招才是最強的…

大家看到”金銀用不空”這一句話了吧!!

所以一定在來鑽一下”金雞洞”的啦~~

在這之後我們開車前往台中的東海商圈吃晚餐

就繼續開車奔回家裡,已經快12點囉!!

今天真的過得超級充實的

我的雙腿在明天應該是會超級鐵腿吧…


於是,我們充充實實的在家休息了一天





但這一天我們是絕對要去慶祝的啦

因為9號,是我們的3週年紀念日唷~~~



阿飛這次來台灣也正值冬天,所以一直很想泡湯

於是我們馬上去訂”春天酒店”的雙人行套餐

隔一天就帶著幸福又期待的心前往北投啦!!

上次和阿飛來北投沒泡到湯,這次可以來圓夢了~~

對了…

大家如果要到”春天酒店”可以搭他們的接駁車唷!!

只要在北投站或新北投站,出來都有站牌可以等車子(要注意時間)


我們到的時候,車子剛好開走沒多久,於是我們還要再等半小時

我們就跑到斜對面的711買東西吃,打發時間





吃飽喝足,回到站牌,車子一下就來囉!!



從車站出發到春天酒店,大概是5分鐘車程,蠻快的…一路上也可以欣賞北投的風景!!




在櫃台確認好套餐內容後,就前往我們預定的”皇家湯屋”囉!!



我們的套餐內容是湯屋泡湯2小時+幽優18的2個自助套餐



是木製的泡湯屋唷!!



還有一個起居室,可以看電視、換衣服…



哇…熱呼呼的感覺,正好配合今天冷冷的天氣!!





酒店貼心準備2瓶水和2份小點心




但我們並沒有把點心吃掉,把他們帶回家…哈!!





看看阿飛泡完湯,整個榮光幻發~精神氣爽的…




經過2小時的泡湯享受

肚子也開始不安份了…幸好等一下就有美食可以吃啦!!



我看起來好累喔~~泡完湯我整個人超想睡覺的耶!!呼…





反觀阿飛,整個人精神怎麼這麼好啊~~~





點完主菜後,就開始去覓食啦~~




有阿飛陪伴,真的好幸福喔!!

(雖然當時的我,真的非常的睏)

連平常愛拍照的我,都沒有心思去拍了…

最後,就用幾張美食照來做EndIng囉!!



阿飛超愛的沙拉~~




阿飛點的主食…




我點的主食…

就這樣,我們的紀念日完美渡過啦~~

泡完湯已經接近晚上了,加上又下著雨,我們決定火速回家休息…


******************************************

親愛的阿飛

謝謝你這次從香港飛來台灣陪我

工作忙錄的你,還抽空來和我一起渡過紀念日

我真的好感動又開心

我好幸福可以有你這樣庝我

雖然我們分隔2地

有時會吵假,但你都會讓我包容我

讓我們的愛不減反增

真的好謝謝你

接下來我們還要一起渡過5週年、10週年、15週年…一直到永久永遠


我知道

接下來,你又會更忙錄了!!

但你告訴我

為了我們的甜蜜生活

你再辛苦都值得

親愛的…我要你快快樂樂的

一個人在香港,要好好照顧自已的身體唷!!

~~~不要累壞了~~~

♥I Lov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yi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