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接近跨年 就愈緊張

整個城市 好像所有的人都要到去看煙火

我們也買好可以填飽肚子的《Kebab》-入場後卡好位 就不要再出來市區買東西啦 

免得回去時位子被搶子 另一方面 人超多 恐怕很難”擠”進去啦~~


 
終於到了重要時刻…

我們在人山人海裡卡了一個好位置…

頂著36度的氣溫 

不是玩牌、吃東西、就是發呆睡覺…

經過14小時的等待

 


黃昏美景 夜幕終於來臨啦!! 

我已經被曬得頭昏腦漲了 

眼睛也因為戴了太陽眼鏡 曬出2圈白框 超可憐~~ 



這一朵花終於開了

我們一下看左邊的大橋射出一大片的火海

一下又得向右邊看歌劇院彈上來的朵朵大花…

就這樣來來回回10幾分鐘

我的心情也跟著起伏好久

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2009年我要我愛的人都快樂

你呢?許了什麼願望呢?




 

回家的路上…有飯店的經理在發仙女棒

我們玩得超開心

隔天…

我們出發到Bondi Beach

 

**邦代海灘 Bondi Beach

  雪黎東部人氣指數超高的海灘 東雪黎也是高級住宅區

  沒有特別觀光化的景點 來到這可以欣賞它的原始風貌 享受悠閒假期喔~~

  《邦代》Bondi 在原住民民族的語言中就是(碎石浪)的意思

  一波一波浪打進來 不太適合游泳 但卻可在海灘上做日光浴和戲水喔

  海灘前的邦代公園有令人心情舒暢的草坪

  可在這享受野餐的樂趣…

我們只停留了短短15分鐘耶…

真的很可惜…

因為     我們馬上就要回Backpacker拿行李 出發到<紐西蘭>

開始我們的23天幸福旅程啦!!


接著   快來看看我的   紐西蘭自助旅行23天全記錄

【100%純淨紐西蘭】http://www.wretch.cc/blog/vanessayi&category_id=13114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yi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