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等Fai下班後…

我們先去吃了車仔麵再到尖沙咀…

差不多晚上6點時…已經又開始封路了!!

從海港城走出來時…剛好看到銀色大球爆開

裡頭居然有小蜜蜂在表演喔!!

Fai說整點都會表演一次的…還是是新奇!!




我們先買了Burger King當點心…

就趕快到維港旁選個好地方等晚上12點的煙火秀啦!!

坐在地上…屁屁整個都快爆開

冷風又一直吹來…真的好想回家喔!!




不曉得接下來的6個小時我們要怎麼渡過!!

維港的風景真不是蓋的…怎麼看都美呆了!!

今天雖然是跨年日…但每天晚上8點的<幻彩詠香江>還是準時上演啦!!

搞得大家原本都坐著…都站了起來

我們的位置也被迫縮小啦!!



開始在試燈囉!!

整個光曙射出來…

又變幻多種顏色…


把整個IFC和維多利亞港襯托得美侖美奐

我超愛這張照片!!




坐在地上實在太痛苦了…

於是起來拍拍照…讓屁屁舒服一下!!




差不多10點時…有工作人員開始發放加油棒!!

前面的人一直往後丟…我們也把從天而降的加油棒收集起來!!

一共拿到了15包…準備拿回台灣給朋友囉!!



這個突如其來的小插曲…

讓無聊的我們增加了許多活力…

一堆人開始把加油棒吹氣…猛往朋友身上打…哈!!

我也好想被打看看喔!!哈~~~我皮在癢!!




經過了5小時囉!!再過不多就要倒數了

依然記得去年此刻…

我們還在雪黎的歌劇院旁等待跨年煙火

比起今年…

當時在雪黎可是等上12個小時以上

被大太陽差點曬昏的情況下…才欣賞在燦爛的煙火秀喔!!

先來回饋一下去年興奮的時刻吧!!

<>



Yeah~~~~

Happy New Year…

死高個…在一陣推擠後…我的前方居然出現3個大高個男生

把我的視線擋住了一半

幸好我努力的擠…才看到美麗的煙花!!


Fai的新年新希望:1。賺大錢 2 。買房子  3。娶老婆

我的新年新願望: 1。穩定工作 2 。我愛的人都平安快樂  3。秘密?

看完煙火後…總覺得應該台北101會比較美

但回家看完錄影  香港的煙火還挺美的喔!!放煙火同時還搭配音樂

一起來欣賞這美妙的瞬間!!








一陣歡呼後…大家把垃圾都留在維港旁

擁擠的回家人潮…真的令人傻眼

不知道港府封路是為了什麼????也不讓人走…

大家只好拼命擠在行人走道…擠回家去!!

此時我只想快點到家…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到自然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yi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