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人的香港除了紙醉金迷的購物商城及名震全球的極品美食之外,

《海洋公園》這座世界上最大的海洋公園之一的遊樂王國也是吸引我的主要原因之一

話不多說~~快跟著我的腳步 一起遊玩海洋公園吧!!

 

進入園區後 一定要先拿一份園區地圖和表演時間表 

然後先規劃動線圖 不然你可會錯過許多精彩演出喔~~~

另外我們還帶了隨身的零身 

可以填飽肚子(園區內販賣的食物都比外面貴很多喔!!)


 

在小朋友眾多的遊樂區 

玩了<昇空奇遇> 轉個5、6圈讓你回味小時候的童年


 

快快快~~~熊貓餵食秀要開始了!!

趕快加緊腳步 馬上到《大熊貓園》去…

1999年一向標榜以大海為主題的海洋公園來了兩位嬌客—大熊貓安安與佳佳,

香港政府特地耗資8000萬港幣布置了大熊貓園供牠們悠閒的生活。

並且遊客可從觀看台上欣賞熊貓一舉一動,耍寶徐緩的動作惹得遊客會心一笑。 

 

咱們台灣現在也看得見熊貓啦~~《團團、圓圓》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牠們可愛的模樣啦…

人見人愛的熊貓  讓我真想抱抱牠們耶!!

來看一小段 熊貓可愛的模樣吧



 

依依不捨得離開熊貓館後 又得快步到《七彩昇空天地》了

因為即將有精彩的表演啦…

 

真佩服那些表演者 在大熱天中 

臉上要頂著妝 又要穿著表演服  更要在大家面前翻來翻去的~讚!!


**這次來到海洋公園 有些場區正在維修中 另外也在興建一些新的館場

  真讓我期待呢會有什麼新的設備!! 


 

準備搭覽車 到山上另一個園區囉…

看到後面 一堆遊客 就知道等會又得排隊了(大熱天猛冒汗中)


海洋公園的範圍由南朗山延伸到南海,而公園善用其多變的地形將遊樂場分為

山上的海洋館、海洋劇場、海濤館、機動(機械)遊戲以及

山下的水上樂園、花園劇場、金魚館及仿照歷代文物所建的集古村等

在高原與低地之間又有約1.4公里的索道纜車相接


 

搭覽車的過程中 可以看見山下的園區景像 還有一旁湛藍的海洋

但是愈往高處時 風吹得包廂搖晃的愈厲害 

真的讓我腳底不斷發麻

想哭卻哭不出來啊~~~~~


 

**《海洋天地》共包括海洋摩天塔、海洋劇場、海洋館、鯊魚館等主題,各個都大有看頭

  海洋摩天塔是東南亞最高的瞭望塔,在海拔190公尺的旋轉艙內可360度

  瞭望南中國海、香港仔、維多利亞港、大嶼山、南丫島及長洲等景致


想坐登上瞭望塔的人 未免也太多了吧~~~

排隊就排了快30分鐘…

所幸 一進入轉艙內 居然有冷氣喔!!否則我想大家都會熱到發火吧…


 

海洋館的四層樓「水族箱」

將浩瀚的印度洋深海景觀搬到您眼前,透過玻璃就像看到海洋的橫切面,

所有七彩的珊瑚、繽紛的深海魚以及長相驚奇的海中生物都可一覽無遺~~~



 

《極速之旅》就是自由落體麻

讓您體驗時速22公里的俯衝速度

原本以為在紐西蘭玩過高空彈跳、高空跳傘的我 應該不會怕?!

萬萬沒想到 那種離心力的作用力 還是讓我有種心藏要掉出來的感覺 可怕極了啦…


 

渡過了<極速之旅>

遠遠就看見《海洋劇場》已經坐滿了遊客 等著觀看表演 

於是我們也馬上去占個好位子啦!!


海洋劇場中聰明的殺人鯨、可愛的海豚及海獅精彩表演總是令人百看不厭

只是太陽直曬著的我們 最後我們也烤焦了…


 

來到最受歡迎的《滑浪飛船》 想必大家都知道這個遊戲吧

排隊也得排上30分鐘 

但就是有人一而再 再而三的玩

就算被賤起的水花 淋溼全身 也樂在其中!!




最後我們把握時間來到了《水母萬花筒》

幸好這裡不用排隊 不然我真想XXOO

裡頭的水母真是可愛極了 不同顏色不同種類不同大小 讓你目不轉睛~~~



等到下午快6:00 園區要關門了

一堆人排隊等覽車下山 可又把我們給整慘了…

玩了一整天 肚子也開始抗議啦 慘的是 不能快速下山 快速填飽肚子去

只能一步一步緩慢的等到我們搭覽車那一刻來臨 

才謝天謝地  快讓我離開吧!!!


OS:雖然天氣熱又要排隊 難免讓我念給幾句 

  但總括一句 今天又是開心圓滿渡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yi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