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滿是興奮的心情出發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去

搭乘快捷方便的地鐵東涌至欣站澳,在轉乘迪士尼線到迪士尼站

**欣澳站至迪士站的列車服務時間﹕

 班次﹕4 至10分鐘一班
 欣澳站 服務時間: 上午6:15至翌日凌晨00:45
 迪士尼站服務時間: 上午6:20至翌日凌晨00:40


 

車廂內都是米奇頭部造形的窗戶、手把

還有其他童話故事裡頭的人物 就連坐椅也跟一般的地鐵不同 

全部用深藍色的絨布所舖成 

乘著這專用車 彷彿就像要去跟米奇見面一般

讓我滿心期待 接下來一天的樂園尋寶啦~~~~~


 

不到5分鐘 就到了迪士尼站囉~~~

一走出車廂 還是充滿了童話般的影像…


**其他到迪士尼的方法:

香港國際機場出發約23分鐘﹝由機場站到青衣站再轉乘東涌前往欣澳站﹞

由九龍站出發只需22分鐘 

香港站出發只需25分鐘

**開車前往

樂園設有800個停車位。持有「傷殘人士泊車許可證」的賓客,可把車輛停泊於近主題園區入口的指定車位。

服務時間:樂園開放前兩小時至樂園關閉後兩小時,需自行負擔日租費用 


 

奮力一跳 就可以看見我有多麼開心啦~~~


 

此次的持著免費的門票進場 讓我又可以省去一筆費用啦~~~

可上網查詢最新票價:www.hongkongdisneyland.com


進入園區都會先通過一道檢查手續 

因為園區是禁止攜帶食物的喔!!(但我還是有帶我的零食--烏梅)沒被沒收耶…

 

樂園入口處~~~

有大大的米奇臉譜 是拍照的好景點喔…

有了前一次在海洋公園的經驗 

這次我們照貫例 拿了<樂園指南>(有中、英、日版本)

先規劃好路線圖 搭配各個表演時間表

這樣就可以放心出發去囉…


**整個樂園分成四大區:

    《美國小鎮大街、明日世界、幻想世界、探險世界》


 

首先

我們打算乘坐《觀光火車》先把樂園繞一圈

火車在行進途中 會一邊介紹園區的設備

火車在《幻想世界》有一個中途停靠站 可以在這裡下車


 

**美國小鎮大街

  是進入迪士尼後第一個迎接您的地方

  這裡充滿復古的美國式仿木造房屋耳邊也會不時傳來美式鄉村風格的音樂,

  讓您有恍如置身20世紀初美國小鎮的感覺!

  在這裡有許多商店 可以滿足你想血拼的欲望喔


另外,《米奇大宅》也在這 

每天都有固定的時間可以跟牠拍照~~~

記得要掌握時間 先去排隊 否則一堆排隊人潮 肯定會嚇死你的…



 

**明日世界

  在這個區域 有許多遊樂設施

  例如:飛越太空山、幸會史迪仔、太空飛碟、馳車天地、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此外如果肚子餓了 這裡也有<慧星餐廳、火箭餐廳…>

  但售價都貴了許多喔!!


 


在排隊等著跟巴斯光年拍照時 

我一直在看 裡頭的人 到底用哪裡在看外面的世界咧

終於被我找到了 答案就在:他的嘴巴那 XD


 

趕快卡好位子 等一下《迪士尼巡遊表演》就要登場啦~~~~

哇…

一到繞行路線 就看見早已有人在等了 而且感覺幾乎所有的遊客都到了這裡


**花車表演精彩片段




 

**馳車天地

  為了玩這個 排隊可是累慘了我 

  說什麼可以享受在明日世界的高速公路上馳騁…

  怎麼我一點Fu都沒有(也許是我太愛飆車了…汗)



 

這個《瘋帽子旋轉杯》可以在杯中的轉盤 自行轉動喔~~~

讓你在天旋地轉中 享受頭暈又有樂趣的過程…

緩急不定的旋轉節奏帶您重溫《愛麗斯夢遊仙境》的情節


**米奇金獎音樂劇



接著去看了《米奇幻想曲》

擁有150吋超大螢幕的《米奇幻想曲》

是可以讓您身歷其境與迪士尼明星同樂的園地,只要戴上特製的眼鏡,您就可躍入電影場景中



 

為什麼我要特別跟這個拍照呢…

猜到這裡是哪裡了嗎??……廁所啦!!


 


夢幻般的《睡美人城堡》

一直是小女生的夢想,但是當它真正矗立在您眼前時,

還是會有不真實的感覺,因為它的外觀真的是太夢幻了,

粉紅色及天藍色的籬笆對應著下面的塔樓,在藍天為背景下顯得幽雅非凡


 

**《夢想花園》

是可以讓您夢想成真的地方,

因為您的老朋友米老鼠、米妮、小熊維尼、花木蘭…等都會在這裡等你,

別忘了在這片美麗的花園裡與他們留下親密的合照喔!





 

在排隊等待和卡通人物合照時

都會看見許多小朋友拿著小本子 等著給他們心目中的人偶簽名


 


旋轉木馬 是我最喜歡的遊樂設施

尤其在夜晚 騎著馬匹 旋轉一圈又一圈 

就像是在童話故事的情境裡 讓我幻想著美好的事物…





**小小世界

  一個充滿歡樂的水上之旅

  乘坐著小船 沿途聽著不同國家種族的小朋友唱著世界名曲<世界真是小>


我們到小小世界時 發現除了我們以外 只有其他3、4個遊客

因為大家都已經去《睡美人城堡》前 等著看煙火表演啦…



**星夢奇緣煙花表演  



每晚上8:00都會有精彩的煙花表演

一閃一閃 瞬間照亮了夜空 繽紛絢麗 贏得了所有遊客如雷的掌聲

也為我們這一趟童話般的迪士尼之旅

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yi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