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太平山一路開車下山

享受完鳩之澤溫泉的洗禮後



英仕山莊(快點我瞧瞧)

旋轉餐廳飽餐一頓

繼續往宜蘭方向開車15分鍾後

終於在晚上8點抵達了我們今年的落腳地

一整天的疲勞

也被這一暮在黑夜中閃閃發亮的鑽石給喚醒了




<櫻悅>非常的隱秘

從入口處還得開山路

一路彎延才會抵達唷!!

一停好車

我們趕緊拿著行李到找民宿主人林大姐check-in囉





每走一步都是一個驚喜

大門口有一個迎賓娃娃

可看見民宿主人的小用心



林大姐貼心的提醒我們

待會可以下樓和他們一起泡茶聊天唷!!

還有告訴我們這幾天的日出都非常漂亮

而明天的日出時間是6:40

我們已經迫不急待想看看我們的房間

在上樓前必須先換上民宿主人提供的紙拖鞋

這樣可必免客人走在木製的地板造成的聲響

會影響其他住房的旅客休息

這也是小貼心的地方




右邊是櫃台

旁邊是男主人正在泡茶給其他旅客品嚐

走吧…

跟著我的腳步一起到我們的房間瞧瞧





歡迎光臨

雖然此趟旅程都是以大自然為主

但我還是忘不了我的網路時間

帶了我的小銀來上網囉!!

床頭旁的化妝桌也被我當成電腦桌啦~~~




我們入住的是<王子與公主> 2人房 

定價 4,200 元.假日 3,400 元. 平日 2,800 元

備有 :
私人陽台+戶外休閒桌椅
(別墅中視野最好的房間、面蘭陽平原夜景)、
公主床 &頂級Q床、沙發床、
日本第一品牌大金變頻分離式空調、
2m網路寬頻(自備NBD)、
盥洗用具、小冰箱、咖啡杯組、UCC咖啡包、
礦泉水、熱水瓶、吹風機、
高級木質地板、戶外休閒桌椅。



這張浪漫的大Q床真的太舒服了!!



左圖一
是在浴室望出去的夜景,一面泡澡一面欣賞蘭陽夜景…讚!

左圖二
可以看出來整個浴室是透明的,真的很害羞!

左圖三
主人提供了好多咖啡和茶包





這個沙發區面對的就是大Q床

可以躺在這裡看著大液晶電視…


拍完房間照後,我們立刻前往另一間房參觀



這是我們訂的另一間房<浪漫滿屋> 2人房 

定價 4,000 元.假日 3,200 元. 平日 2,600 元

備有 :
 
L型私人陽台+戶外休閒桌椅
(別墅中陽台最大的房間、面蘭陽平原夜景)、
義式極簡床組&頂級Q床、沙發床、
日本第一品牌大金變頻分離式空調、
2m網路寬頻(自備NBD)、
盥洗用具、小冰箱、咖啡杯組、UCC咖啡包、
礦泉水、熱水瓶、吹風機、
高級木質地板、戶外休閒桌椅。





這個大吊椅,可以整個人窩在裡面唷…





一推開房門

看見一整片由細絲圍暮構成的大床

真的超級無敵浪漫

走到陽台又是另一個驚喜

這個房間的陽台是一整個L型的大陽台,你可以在那裡來回跑步都沒問題

蘭陽夜景更是美到不像話!!




在完整記錄充滿浪漫的房間後

接著我和飛

帶著相機和腳架

就馬上前往附近的小涼亭(大約走2分鐘)欣賞夜景囉!






下樓後,我們發現左手邊有個小花園

先拍個照囉!!




櫻悅是不是很美呀!!加上抬頭望就看到滿天的星星

飛還指給我看哪個是金牛座、還個是獵護座…

讓我想起了我們一起在澳洲流浪時

也時常這樣望著滿天星斗聊心事!!



我們忍不住在這裡拍了好多張照

飛每次都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想偷親我

但我們每都反我超快沒被他得分……哈!!






重頭戲來了~~~



著名的蘭陽夜景…是不是美呆了!

我們非常幸運,當天天氣相當好

雖然空氣是冷的

但能和愛人相擁在一起欣賞這美景

整個人都暖和啦!!




停留10分鐘後,我們準備回房休息了

別忘了明天一早我們還要起床看日出喔!!

…………


6:00

一早大在被窩裡被手機鬧鍾叫醒

真的快瘋了

但……







一拉開陽台門廉

被這微微的淡橘色光芒給吸引住了

讓我趕緊換上保暖衣服

出發到小涼亭看日出






哈囉…

早晨的<櫻悅>

是不是就像彈著悅耳的樂曲一樣迷人呀!






我愛慘了這樣的藍天

加上細微的陽天滲落下來的感覺





昨天晚上民宿旁沒有燈光

看不見這一大片茶園

我們到了早上才發現這個秘密

附近也好多茶園

所以如果你喜歡喝民宿主人泡的茶

也可以向他們購買茶葉唷!!






我們正在等待6:40的到來






等呀等

太陽公公終於肯探出頭來跟我們say hello






上圖順時鍾看就可以慢慢欣賞

太陽公公早起的模樣囉!!





等到太陽公公伸完懶腰後

我和飛開始惡搞

這一大顆晶透無比閃耀動人的鹹蛋黃

一下舔他一下又要把他吞下去~~!!





太陽公公真的跑的好快

一下子就跑上山頂了…

我們也要暫時跟他說拜拜囉!!





日出那一刻如此短暫如此珍貴

我和飛都一起記下來了!!

我們回到房間

 先坐在陽台喝個咖啡吧

昨天在鳩之澤泡湯穿藉泳衣也晾乾了…





7:30

該是整裝出發的時候囉!!

這個QQ床給了我們一夜好眠~~~




由陽台往下望的景色

上圖
左上方的小涼亭就是欣賞夜景和看日出的秘密基地喔!!






出發前先到大廳享用主人精心準備的早餐吧!!

美式和台式的都有

烤抹茶吐司、地瓜稀飯、咖啡烏龍奶茶…

讓我們吃得飽飽的!!





舒服又明亮的用餐環境。






小貓咪是主人養的,好乖好溫馴

一直在做日光浴,我一直在跟牠玩





我們在<櫻悅>短暫的停留

卻是回憶滿滿的離開!!

希望下次我們手牽手再一起回來尋寶。







家之所在,心之所在

擁有獨棟透天前院後池的家是幸福,
充滿笑聲關懷平靜無憂的家是奢華的幸福
從小到大,我們一直不斷努力創造自己的夢幻園地;
對家的渴望與期待,永遠是每個人心中最愛的想像。

家,不只是物理空間;家,不單是裝潢華麗。
在夢想物質需求無限的同時,也同時夢想家中有我愛和愛我的人。

對大多數人來說,也許金錢、物慾是很難被滿足的,
所以,更希望能有一個充滿幸福、勇氣來源、生命動力的家。
只是,追求物質,有時候遠比追求幸福要來的容易多了。

這齣戲,
不是想再一次嘮嘮叨叨的闡述家的價值,
而是獻給所有在打拼奮鬥的人,提醒大家、安慰我們。
在我們最需要平安、鼓勵、勇氣來面對每天生活的時候,
因為有個家,我們的焦躁與挫折被撫平,讓我們充滿能量與希望,
讓我們再一次,再一次振翅高飛,昂然無懼。

(引自:台視官網)




這個滿是幸福氛圍的民宿是<那一年幸福時光>拍攝地點

由,隋棠、溫昇豪、郭采潔 、楊一展、吳念真、黃韻玲…領銜主演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快點按下上面的連結
就可以看到優質偶像劇在櫻悅別墅拍攝的狀況唷





飛幫我拍了好多採茶姑娘的照片

絕美的景色怎麼拍都漂亮!!





我們在道別的時候,也喝了主人泡的茶

可惜沒太多時間可以好好的聊聊

下次我們會再回來的!!



櫻悅民宿官網:快點我
櫻悅民宿地址: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玉蘭75號
櫻悅民宿電話:03-9802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yi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