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行6個人

第一次來到MoMo百貨聚餐

這次我們選定的地點是■精彩火鍋

還沒進到店內,就被這個大招牌給吸引住了…

紅底白字,超級搶眼…讓人不注意都難!!




**蔬菜區、各式菇類**

店內的裝潢非常的明亮

食材區也都有分類,一目了然

種類選擇也非常多樣喔!!




阿飛第一次看到火鍋店裡

居然有現點現做的<雕魚燒>

還以為來到了日本

這個特別的餐點,是■精彩火鍋■獨家的賣點之一喔!!



**熟食區**

有各式熱炒、也有現炸丸類、雞塊

每樣都好想吃一點

真想把自已的胃撐大,裝更多食物!!@@




台上的麵類選擇也非常多

不管是台式的王子麵、日式手打麵、關仔麵…都有喔!!



**海鮮區**

海鮮非常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新鮮

精彩火鍋■真的非常精彩,海鮮超新鮮

種類超多

貝類、蚵仔、魚片、蛤蜊、管蛤(超特別第一次看見這個海鮮)、干貝…等等

保冰措施也做得非常優,從這些小地方就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我們小百姓也吃得安心。



**寒天果凍、優格飲品、還有小布丁**

各位捧友們,你們的胃

一定要留個空間給它們



**甜品區**

這一攤我怎麼可能錯過

各式各樣的甜點

我可是每樣都來一個的喔!!




**巧克力噴泉**

天啊~~這是在無限量用餐的火鍋店嗎?

沒錯沒錯…

我的眼睛沒花

它真的是滾滾噴出巧克力的噴泉耶!!

哇~~~■精彩火鍋■真的是好漾的!!

真的緊緊捉住女生的胃啦…



**醬料區**

可以依自已的喜愛來調配受使喔!!



這一大片明亮的窗台可以看見排排站的肉類

就在店家入口處,就可以看得見

通常很難看得見我們吃的肉片是怎麼來的

這也是■精彩火鍋■非常特別的地方耶!!

給他一個讚。




**肉類區**

來來來

想吃什麼肉,現點現切的喔!!



千萬別客氣

這些肉類都是無限量供應,想吃多少,只要你裝得下,就吃多少…哈!!



瞧瞧我的姐妹們

開心的排隊等著新鮮的肉片上桌囉!!



**啤酒區**

吃熱呼呼的火鍋,少不了的就是來杯啤酒了

這裡的啤酒愛喝多少就給他喝下去

一口肉一口啤酒

再給他一個讚。



**綜合沙拉區**

開胃菜一定要先來一盤新鮮沙拉

愛美的正妹們,吃完正餐再來一份自已特調的沙拉

讓自已美美的回家睡美容覺。




**小菜區**

小菜有台式、韓式、日式,任你選擇…

逛了好多圈

那個也想吃這個也想吃…

每樣都要吃!!

這天我們都變成大胃王了!!


阿飛果然是非常健康

開胃就先吃了一盤綜合沙拉




二兄弟又見面了…


我們桌上都是滿滿的<肉>

另外介紹一下

店家的火鍋湯底也有5種可以選擇

黃金蕃茄鍋、昆布蔬菜鍋、煉獄麻辣鍋、府城扁魚鍋、十全藥膳鍋

而且一人一鍋不搶鍋…再給他一個讚。

精彩火鍋




這次和我的好姐妹一起來嚐美食

超級無敵開心又幸福!!♥



哈~~這是我們獨有的喔!!

店長特別招待給我們…



超大一盤的海鮮拼盤

看到都傻眼!!

服務人員拿來,我們還想說拿錯了

最後才知道是招待~~唷呼!!



瞧瞧姐妹們,都好開心的唷!!





剛才提到■精彩火鍋■別於他家火鍋店之一的就是

<雕魚燒>

每個桌上都有號碼夾

只要把夾子給服務人員,他們就會現做給你唷!!

有奶油、紅豆口味可以選擇

現點現做現吃

一口咬下去熱呼呼…內餡噗滋,撲滿整個口腔

就是”幸福”的感覺。



我們女生超級開心的啦…

第一次在火鍋店看到雕魚燒!!



**新鮮水果區**

當季新鮮現切的水果,真的非常適合吃完火鍋後來上一份

當然在這裡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現榨果汁區**

相信很多人不喜歡吃水果那種咬纖維的感覺

但千萬放100個心

這裡也有現榨果汁可以選擇耶!!

自已也可以混調果汁

我的最愛:芭樂+鳳梨…真是絕配

再給店家一個讚。




**冰品區**

這是頂頂大名大家都知道的那家貴鬆鬆的冰

沒錯沒錯…

要吃幾球自已決定…哈!!

這一區我不知道走了幾回合啦…♥



吃完美式的冰品

也有台式冰棒的可以選擇。



**飲品區**

旁邊有一台自製剉冰機

可以再搭配冰涼涼的飲料

真的是透心涼…

怎麼每個小地方都這麼用心

精彩火鍋■真是是讚不完。




阿飛已經數不清吃了幾球冰淇淋了。噗~~~




哇~~

這都是我的我的我的…


不管是龜零膏、燉奶、寒天柚子、情人果凍、抹茶寒天…

每個小甜點我都不放過…


第一次來■精彩火鍋■這個精彩的饗宴

真是一大滿足的美食旅程!!

推廌給各位捧友們,千萬別錯過別放過這家美食天地。



精彩火鍋■(南京店)MOMO百貨3樓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337號3樓

電話:(02)6600-3099

更多■精彩火鍋■資訊:請點我點我

貼心小提醒:只要搭木柵線到<南京東路站>,再步行5-10分鍾就可以抵達囉!!

arrow
arrow

    vanessayi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