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爸的生日

我們約了好久阿爸終於答應要來聚餐了

哈~~這次我們選了<上閤屋>

裡頭有200多種食物讓你隨便選吃到飽…

昨天晚上才來MOMO百貨的3樓的■精彩火鍋■大喀一頓

**來看看精彩火鍋的精彩實錄**…快點我點我

今天又進攻到MOMO百貨的4樓◇上閤屋◇

美食當前,就不想這麼多了,吃得飽飽的,再來好好減肥吧!!






我的美麗姑姑們

比我們還早到現場,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們開始去覓食啦

在這裡所有吃的,都是你要自已去尋寶的喔




所有的動線都非常的明亮

我們週未去用餐,人爆多的

有時候走起來會有一點點擠,但還是挺ok的

人多熱鬧,用餐環境蠻舒服的!!


這有有日式、台式、韓式的食材

冰的、熱的、現炒的都應有盡有



一趟出去,能拿回來的食物有限

必竟只有2雙手…哈

但這樣一來,也可以保持吃到的食物都是最新鮮的…

魚、蝦、蟹…種類多到眼花潦亂

生鮮的大生蠔、象拔蚌、曼波魚、現點現切的生魚片…要吃多少就有多少喔!!



這個5月我非常的開心

阿爸和阿飛都在這個飄著5月雪

浪漫的季節裡過生日

阿飛又特別從香港飛來台灣

有他的陪伴,又更是幸福了。

祝福我的阿爸和阿飛…▇▂HaPPY BiRThDaY▂▇

♥♥♥ I ♡ U ALL ForEveR♥♥♥




我超可愛的姪女…mimi

長大一定是超級正妹。



壽星開始去串場啦…哈

阿爸自已從家裡帶來紅酒和金桔酒

*不知道從啥時候開始,我阿爸每次只要有聚餐,他都會自已帶上幾瓶酒,讓大家喝個幾杯…哈*


對我超級好的二姑丈

是在喝交杯酒嗎?




先來個合照吧!!

免得等一下大家都喝太多,不好控制…呵!!


我的表姐和她的2個寶貝兒女

可愛的阿源仔(表姐的兒子)

一直跟我玩,不讓我拍到他




哈~~這次被拍到了吧

還一直叫我給他看相機,他被拍到的樣子

怎麼會這麼的鉤錐啊!!


我的老哥也入鏡啦…

希望老哥可以好好的快樂生活

平常他都好忙,沒太多機會可以和他聊到天






我也一定要入鏡一下

不然從有了單眼相機後,我都是當攝影師

很少看到我出現在相片裡。

每次都要等阿飛從香港來

我出現在相片裡的機會才會大大增加…嗚!!


來個大合照啦~~

Yeah...

喜歡這樣的家庭聚會,大家笑得都好開心

一起談天一起享用美食

真的太幸福了…♥




哈…每個桌上都是滿滿的食物!!

到最後都沒空拍照了

好多超美味的食物都沒拍下來…真接進到胃裡啦!!

各位捧友一定要來吃

這裡真的很讚。



阿源仔看見我拿起相機拍照

又跑來跟我玩啦~~~

真的是超可愛的…



突然間表姐和姐夫說是要和阿飛喝一杯…

呵…

馬上拿相機記錄下來。

我真的超愛我的相機…

裡面充滿了所有幸福又開心的回憶!!



最後甜點時間

這裡的冰淇淋是”哈根達使”的喔!!

吃到飽吃到滿足再回家

哈~~~

我都數不清吃了多少球…


上閤屋(台北南京店)在今年4月才在MoMo百貨新開張喔!!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4樓

訂位電話:02-6600-9099

更多█上閤屋█的資訊:請點我點我




對了…在去上閤屋之前

我們先和朋友們去看了<神鬼奇航4>

一到喜滿客超多人在排隊

我們就覺得不妙

一定看不到3:30那一場

果真輪到我們,只能買3D的票

戴著3D眼鏡看,真的有點不書湖,不僅耳朵痛,連鼻子也痛…

幸好電影還不錯看,不然我可能又要在電影院睡著了。哈~~~

昨天接連今天都是吃到飽飽的回家睡覺…

真想大喊~~~~~

♥♡❥▂私は幸せ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yi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